日前,市教育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党校杨福文教授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一场高屋建瓴的主题党课。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近一个半小时授课中,杨福文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重大政治判断、重大历史使命、重大光辉思想、重大宏伟蓝图、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党建作为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重点阐述。 

   此次专题讲座是市教育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专题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展示新作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实现全市教育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