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白文富主任带领考核组对市教育局2017年度党建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市教育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忠和参加民意测评调查的各县区教科局,市直各学校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考核组通过进行民意调查;听取党建工作汇报情况;查看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对应的印证资料,对市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基建设以及党费收缴、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组指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做到了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考核组要求,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好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的结合。要继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坚持党建促队建、党务带队伍的努力方向,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