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副局长王忠、石珠瑜、霍秀荣,纪检监察组长齐国强等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在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指明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基本方略和前进方向,听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用自身的良好形象和勇于担当的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悟与落实十九大精神,抓住群众在教育事业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增强人民群众在教育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工作,为加快朔州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