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教育局宣讲报告会在市教育局二楼全体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第八组王志钢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志钢以《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深入的阐释和讲解,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加快推进全市教育事业现代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向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王志钢主任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为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有效地促进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近1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启发,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深搞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用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的效果。(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