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市教育系统工会对2018年元旦职工文体活动积极谋划、精心安排、早动手、早部署,确保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据了解,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包括个人体育项目6项,分别是投篮比赛、乒乓球往返跑比赛、踢毽子比赛、呼啦圈比赛、竞走比赛、乒乓球比赛;团体项目2项,分别是拔河比赛和攉龙比赛。此次由市教育局工会牵头组织的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有益身心的系列趣味文体联欢活动,旨在为了进一步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机关干部新时代的新风采、新风貌,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近几年,市教育系统工会紧紧围绕全市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狠抓队伍建设,构建和谐机关的工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的文化需求,立足现有条件,组织职工深入开展职工喜闻乐见,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歌咏、乒乓球、羽毛球、各种棋类的比赛活动,为全局机关营造了健身强体、愉悦心情的和谐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