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上午,由市总工会调研员赵志霄为组长的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七考核组一行7人对市教育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现实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核。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现实表现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考核谈话。
  考核大会上,赵志霄就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作了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在会上做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促进教育公平和提升教育质量为重点,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充分发展、均衡发展。
  为了做好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市教育局明确考核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了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严明考核工作纪律,认真学习考核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考核程序、方法和要求,严谨、扎实、细致、高效地做好考核大会前的准备和考核期间各项工作,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组织测评和考核谈话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考核任务,得到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职业技术学院、朔州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以及市教育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