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市教育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对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康吉仁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以“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干部作风整顿大会,意义重大。充分反映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狠抓纪律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坚强决心。此次干部作风整顿贯穿全年,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深化整治、全面总结五个阶段进行,着力整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无所谓、不作为、不担当、花架子、落实差和“吃拿卡要”等六类不良作风问题,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的干事环境,以过硬作风保证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制定方案、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图。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整改突出问题,通过查表现、找差距、定举措、真整改,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努力。(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