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为了营造六一气氛,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息,近日,朔州市直机关幼儿园“迎六一”儿童画展和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见面了。

 

 

 

 

进园接孩子的家长们放慢了急匆匆的脚步,在画展前驻足。家长们一边看一边露出了欣慰的笑脸,不仅为自己孩子的进步,也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共同的进步感到高兴。

 

 

 

 

看着这些画面,仿佛走进了童趣的世界,让人不由得感受到一种清新,孩子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让大家看到一双双充满好奇而快乐的眼睛,让每一个人再次感受到那份早已远逝的童心!小班的宝贝说:“等我长大了,也要跟哥哥姐姐画的一样好!”

 

 

 

 

幼儿园举办画展是尊重并肯定孩子的最佳方式,也是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大胆的表达。本次画展将持续到“六一”活动结束,还没有来欣赏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喽!

 

 

 

 

作品形式多样,有借形想象创意画、水粉画、粘贴画、粘土作品、手工作品等。所有的作品充满了童真与想象,处处闪现着智慧的光芒和创造的火花,这也正体现了市直机关幼儿园的特色教育。家长和孩子流连于作品前,一幅幅仔细观赏,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文丨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