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上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同行协力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讲话精神。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鲜明的问题导向、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同心协力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去。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书记陈振亮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开创全市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努力实现全市教育工作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