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贵龙局长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带领局副处以上干部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巩固“两转”成果、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教育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要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教育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即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教育改革工作,为建设“塞上明珠、美丽朔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