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霍陟等一行7人到市第四小学进行了秋季学期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容校貌,了解了书香校园的建设情况。清新雅致的书香长廊、整洁温馨的爱心书屋、融创新思维和前沿科技于一体的创意空间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课堂,聆听了师生的课堂教学,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霍局长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师资的配备和学生的到课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市第四小学开学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对秋季平稳有序的招生,开学安全第一课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如何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质量,如何办好家长学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市第四小学表示,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加强协作,精心谋划,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实现新学年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