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11日,市教育局先后召开了各县(市、区)和市直中小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暨期末教学质量跟踪监测分析会。各县(市、区)教科局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及典型学校代表和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研室对市级期末教学质量跟踪监测整体数据分析进行了专题报告,各县(市、区)教科局、市直各中小学校就本地本校质量跟踪监测分析情况、教学质量现状以及下一步提升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总结成绩,反思问题,指导各县(市、区)、学校精准定位,进一步查找本地本校提高教育质量存在的问题,寻求提高教育质量的新路径,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教科局、市直中小学校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入分析全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面临问题和原因,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查摆影响和制约质量提升的突出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文/编 丨刘晓宁  乔圣君     

    监  制丨唐  甫  陶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