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朗诵艺术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根据《朔州市第四小学工作计划》的安排,11月30日在多媒体会议室,特举办“扬中华美德,担复兴重任”为主题的三、四年级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队为单位组织参赛,三、四年级各中队报一个朗诵节目。比赛从内容切合主题、朗诵技巧、精神面貌、表演形式以及着装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活动现场,各中队朗诵内容积极向上,同学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朗诵富有极强的节奏感和韵律感。参赛班级朗诵风格迥异,或深沉、或激昂、或满怀愤怒、或热情洋溢、或抒情婉转、或平实真诚。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座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此次朗诵比赛活动,不仅锻炼和提升了学生们的朗诵水平,而且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编 丨刘晓宁  王 芳    

 制丨唐  甫  陶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