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关要求,市教育局组成督查组立即深入朔城区北城街道办小村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朔城区北城街道办有关领导和朔城区北城街道办小村村“两委”一同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小村村卫生室、村民家中  ,现场检查了治理大气污染工作精细化管理情况,并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到实处,确保二级优良天气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在继续抓好市直教育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同时,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环保专题讨论,利用访谈、观后感、演讲等式,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组织一次环保主题班会或集体活动;上一节环保知识课,并利用板报橱窗、校园广播、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加大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宣传力度;举办一次环保实践活动,将节能环保落实到日常点滴行动和细节中,在全市形成人人关心环保、个个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编 丨刘晓宁  毛保青    

 制丨唐  甫  陶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