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教育局在家的局领导及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市教育局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听、仔细记,在一次次掌声中,坚定信仰,树牢信念,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回顾总结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都感触颇深,且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起点,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建设教育强市,聚焦质量和公平,坚定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开放,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和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丨刘晓宁   毛保青 

 制丨唐  甫    陶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