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15日,朔州市正科级(实职)以上干部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专题轮训班第十一期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据了解,此次轮训时间为11月12日至12月22日,共12期2599人参加。

 

市委书记陈振亮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右玉精神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广大学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坚定不移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只争朝夕、立说立行的政治担当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一项一项推动落实,一条一条执行到位,凝聚起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强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希望广大学员充分认识本次专题轮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学习培训的过程成为不断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进一步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任务,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地感受右玉近70年艰苦拼搏的奋斗历程和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重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凝聚强大力量。

 

 

 

/编 丨刘晓宁  毛保青    

 制丨唐  甫   陶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