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315日,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副局长霍陟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就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并就教育局窗口建设工作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贵龙局长详细了解了市教育局窗口对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窗口人员工作介绍,充分肯定了教育局窗口所做的工作,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市教育局窗口工作人员要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办事更方便;要不断完善窗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积极争先创优,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刘贵龙局长指出,政务中心窗口是一个展现我市教育形象和风貌的重要窗口,是体现我市教育为民服务的重要地方,群众从这里就可感受到市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位置很重要,责任更艰巨,他希望窗口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服务,努力维护好教育系统形象,获得群众理解支持,推动朔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2019年市教育局窗口一定要在原有基础上,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找准薄弱环节,继续自我加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教育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更放心,努力增加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