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全市2019年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韩文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刘华,市教育局局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刘贵龙及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韩文让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始终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过硬的手段,精心做好考生考试的各项工作,细化每个环节,做实每个细节,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加强综合治理,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安全各项工作。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做好高科技作弊防范工作,做好考风考纪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