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2019年全市普通高考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朱福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招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别围绕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加强重点环节,确保试卷安全;做好标准化考点管理,确保技防设备到位;严格业务培训,确保人员正确履职;强化环境综合整治,确保监督检查到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规范运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组织保障、综合治理、监管措施、服务考生“四个到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各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高考工作各个环节的管理,做好应急预案,作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前期制定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2019年的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