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日,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深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巡视指导我市中考阅卷工作,看望慰问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王植、石珠瑜、霍陟、齐国强、朱福等一同巡视。

 

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阅卷现场,刘贵龙局长一行逐一巡视了每学科阅卷组,详细了解了各学科阅卷进度、质量控制等情况,并对连日来辛勤阅卷的老师们表示慰问。

 

刘贵龙局长指出,中考阅卷工作是中考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事关考试公平公正、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这项工作光荣而神圣,希望所有阅卷老师在评卷过程中,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份考卷、每一道考题,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完成阅卷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中考阅卷工作顺利完成。

 

 

刘贵龙局长强调,阅卷工作是中考工作的关键环节,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扎扎实实评好每一份试卷、每一道考题,确保2019年我市中考网上评卷工作安全、顺利、圆满;要善于分析总结,通过评卷,分析和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服务;要严格分数复核,充分体现中考工作的公平、公正,让考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