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组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徐瑞雪一行深入市直部分学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霍陟一同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二幼、市二小、市二中等学校,通过查看资料,听取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等进行检查指导。指导组指出,市直各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详实,领导带头垂范,任务落实具体,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有力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紧密联系实际,确保活动成效。要以学校支部建设为主阵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强化结合,凸显特色。要按照市教育局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学生成长需求,创新载体抓手,创造性地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市直各学校纷纷表态,将以市委第12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质量的抓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解难题,谋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