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日,市教育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处以上干部和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也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 

 

  

 

  

 

会议强调,市教育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迅速在教育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教育改革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