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市教育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振亮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以及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市委常委会近一年来的工作,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朔州篇章!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先后五次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做好当前工作和教育改革发展中去,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奋力开创全市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努力实现全市教育工作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