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们交流学习、触动思想、感悟体会。

 

会上,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纷纷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相见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刘贵龙局长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问题抓整改,持续用力改作风,全面从严抓党建,更加扎实地搞好主题教育。

 

刘贵龙局长强调,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二是在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甘于奉献,保证廉洁自律,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能力水平,全面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找准理清短板弱项,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