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协调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12月10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协调会在市教育局二楼全体会议室召开。
   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市教育局副局长霍陟,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朱福,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牛泉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问题是关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关乎祖国未来的重大的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和发展问题。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认清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与“三零”单位创建相结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完成。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健全防范措施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逐项建立台账,明确工作时限,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做到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开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全面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