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大雪飘舞,天地银装素裹。228日,2021年农历辛丑年的第一场雪,让朔州大地披上了洁白的盛装,银装素裹下的城市,让人们赏心悦目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31日,市教育局积极行动,号召全局机关党员干部投身到清扫积雪保畅通行动中来,义务铲雪,方便出行。

 

 

局领导亲自带头,党员干部积极上阵,大家纷纷走到室外,自发拿起铁锹、雪铲,分工明确,积极协作,干得热火朝天,用爱心、热情融化着冰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局办公楼前和道路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给大家出行提供了便利,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瑞雪兆丰年。新的一年,市教育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要求,团结一致,久久为功,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