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421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朔州汽车客运北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车站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为乘客出行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切实提高朔州汽车客运北站 " 颜值 "。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党员志愿服务红马甲,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秉承文明践行、服务群众的理念,拿着扫帚、铲子、抹布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在各场所清扫地面的烟头和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同时,对过往的乘客进行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对部分乘客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进一步净化了朔州汽车客运北站站内站外环境,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主动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