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市长田东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聂日旺主持。

 

 

田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工作,严格疫情防控管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225日至27日,我市将举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年我市报名人数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目前研考工作稳步推进,研考报名、考点考场安排等工作已顺利完成,考务组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但当前考试环境复杂多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涉考人员管理,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细致做好考生服务,以对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将研考组考防疫工作列入工作重点,统一部署,统一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坚决守住考试工作疫情防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教育局局长,市属和驻朔高校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市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