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悦深入市第五中学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在家领导荆斌、霍陟、朱福、武建韡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悦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常态防控措施落实、教育教学工作、学校食堂餐饮、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教育规划、投入及发展总体情况。

  

王悦局长要求,要进一步鼓足干劲,紧盯目标抓时序,突出重点抓推进,攻坚克难抓成效,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岗位责任,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稳定、万无一失。二是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努力提升教育发展形象。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克服各种困难,把干事创业作为改进作风的基本立足点,积极有为、开拓进取,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