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9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悦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第一中学校、朔州市第二中学校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市教育局领导朱福、武建韡参加慰问活动。



 

“老师们辛苦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教育局向大家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在朔城区第一中学校和朔州市第二中学校,王悦局长一行向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勉励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王悦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重要职责,以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引领学生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追梦者和圆梦者,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强化教育发展保障,优化教师成长环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方位挺进全省教育第一方阵,奋力开创朔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