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对新一年精彩的期待,带着对新一年奋斗的豪情,1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教育局机关从节日的氛围中迅速转换角色,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到了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以“平常心”转换角色。市教育局要求机关干部从节日的氛围中迅速转换角色,及时调整生活节奏和心情状态,回归到正常的上班状态,自觉遵守上下班的各项规定。

 

以“互助心”对待工作。市教育局要求各科室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热心互助,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局机关整体形象。

 

以“自律心”做好示范。市教育局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对于“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自我净化,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为基层学校做好示范,促进机关作风建设。

 

以“真诚心”赢得支持。市教育局要求各科室要深入了解师生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真切呼声,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及时调整工作内容,以最大诚意赢得社会对教育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春节是一年之岁首,意味着万象更新的开始,朔州教育人将踏上新的征程,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目标,以公心和良心为基本,强化责任心,逐步打造出一个领导放心、学生专心、家长省心、教师安心、校长倾心、团队尽心的朔州教育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