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市教育系统积极行动助力朔州申办旅游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朔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17-04-14 00:0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助力朔州赢得“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权,4月12日,朔州市教育局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人人参与,积极投身到为朔州投票工作中,为朔州加油助威。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宣传工作,针对教育系统线长、点多、面广的特点,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为朔州市申办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活动投票。通过投票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市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激发了青少年热爱朔州、了解朔州、关心朔州建设发展的热情。

   为了成功申办旅游发展大会,为了我们的家乡发展得更好,朔州市教育局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踊跃参与,为朔州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并将投票链接分享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同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运用各种方式不遗余力地宣传朔州、推介朔州,让更多的人了解朔州,让朔州走向世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