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市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朔州市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7-05-19 00:0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7日,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省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等,以及市招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朔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高考关系学生前途命运,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强化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落实;要抓住重点,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场所的严格把控;要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强化综合治理,狠抓考试作弊打击、舆情监控、考点周边环境净化和应急演练;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用铁的手段治理考试招生违纪行为;要强化宣传引导,创优考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工作,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到位、关键环节管理到位、检查监督到位,进一步做好招生安全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围绕“三个无”目标,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教育部门、招生考试部门的责任,强化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责任,落实好高等院校和考生、家长应承担的责任,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要抓住重点,强化安全管理,抓住技防人防、考场管理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着力提高服务考生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招生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