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市扎实做好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文章来源:朔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朔州市各级教育部门发挥带头作用,启动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业务。
    在工作过程中,各级教育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政治优势,宣传教育职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建设,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驾护航。笔者在朔城区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场看到,由于学生开学时间较集中,开学前一段时间内办理助学贷款的人流量大,审核的材料繁多,使办事的窗口前聚集了大量的学生和家长。面对众多前来办理贷款的学生,办理工作人员为学生审核相关贷款文件、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助学贷款的询问并发放借款学生手册,得到前来办理手续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此次贷款申请受理对象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凡入学前户籍在朔城区,经相关部门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经济收入不足以支付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均可提出申请。全日制本科学生每人每年可申请最高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可申请最高12000元的贷款额度。本次贷款受理日期为7月15日至9月20日,截至目前已成果受理申请500余件,预计今年将受理7000人的贷款申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