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朔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17-08-22 00:0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2日,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韩文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刘海滢,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和六县区分管教育副县区长、教育科技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整体情况。会上,朔城区、怀仁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机制、建立健全资助政策体系的需要,是解决贫困学生学习生活问题的迫切需要,全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意义。要强化重点、抓住关键,推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开展。各县区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抓好贷款工作服务,抓好贷后管理工作,积极完善贷款管理制度,加强学校、政府和金融机构的相互监督管理与合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要给予表彰,对工作不力的要给予批评,切实把助学贷款抓好抓实,让贫困学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扶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