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2018年山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说明

文章来源: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7-10-12 00:0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2018年山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采取网上缴纳报名费的方式,为确保考生及时准确知晓网上缴费相关要求,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提交报考信息后,可按照网报系统网页提示要求以“网上支付”形式缴纳报名费。

    2.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费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3122:00)前完成,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缴费成功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3.对已报名缴费并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不予退报名费。

    4. 按照《山西省物价局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14]323号),在我省参加硕士研究生初试报名考试费标准为:4科每人次180元,3科每人次135元,2科每人次100元。

    5.提醒广大考生注意:请在报名前审慎选择“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关键信息,认真核对确保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再进行网上缴费操作,以免重复报名缴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