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应对新高考的策和略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朔州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1-21 15:30 字号:【放大】 【正常】 【缩小

 

 

“新高考政策背景下,该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高中三年学习生涯中,要通过哪几个步骤来处理学业的规划?”1月20日,全市应对新高考的策和略专题讲座在开发区连开小学举行。讲座特邀请上海徐汇中学校长曾宪一作了专题讲座。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忠聆听讲座。

 

讲座上,曾宪一校长以《应对新高考的策和略》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如何帮助学生进行合理的人生规划、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条件与特点。同时针对新高考方案研究的重点及“3+3”考试模式、招生模式、课程模式、志愿填报模式、学校管理模式等方面做深入的分析,并对“基于新高考,学校何为”的问题做有针对性的指导。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市教育局与开发区连开小学联合主办,面向我市各县(市、区)教科局、高中学校校长、教导主任以及部分学科骨干教师。整场讲座既有详实充分的数据支撑,又有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更有纵横驰骋的畅想和思考,给全体同志以深深的启迪和教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站在时代的前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无惧挑战、直面改革,深入解读新高考政策,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为确保我市普通高考综合改革平稳顺利实施,创建教育品牌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主办单位:中国 . 山西朔州市教育局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长宁东街85号
朔州市教育局友情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