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原本是校园不起眼的沉默者,它们有着简单粗陋的外表,几乎不被人注意,但在近日,它们参加了一场华丽的“时装秀”。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同时美化校园环境,近日,市第七小学开展了“井上添画,美我校园”井盖涂鸦创意设计活动。

 

    

 

 

 

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以井盖为画布,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和创作才情,手持画笔与调色盘,一笔一笔认真勾画轮廓、上色、修边。尽管这次活动期间的天气条件不是很好,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孩子们画在其中,乐在其中。经过孩子们的妙手,原本黑漆、冰冷的井盖华丽变身,穿上了充满童真、童趣和丰富内涵的彩衣。

 

 

 

 

 

 

 

 

同学们的涂鸦图案不拘一格,种类繁多,明艳鲜活,一幅幅色彩斑斓、妙趣横生的美丽图画,给全校的20余个井盖赋予了新的生命,为校园美化做了一份贡献,更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此次“井”上添画活动不仅给喜爱绘画的同学提供了泼墨绘彩的平台,给校园文化增添了新的内涵,同时也为预防因踩踏井盖而发生危险状况等校园安全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