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根据市教育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第二小学结合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时安排全体符合要求教职工返校到岗。

 

为做好一手抓复学、一手抓防疫相关工作,保证返校到岗教职工健康安全和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开展,市第二小学校采取教师错峰到岗制度,并严格坚持一日晨午两检,落实对到岗教职工的发热排查工作。

 

全体教师按时错峰到校上班,自觉做到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不聚集。以教研组为单位分散学习学校“两案九制”等疫情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学习课程标准,认真教研备课,进行线上教学;各处室精细组织防控演练,确保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同时,学校积极联系邮政部门做好对全校学生教科书邮政快递服务。班主任负责核对每个学生的个人信息及书本数量,通过班级微信、QQ群向家长公布书目明细,并要求家长收到书本后及时反馈给班主任。

 

学校后勤部门对校园、教室、工作场所的物体表面和室内空气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