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伟,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植,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清海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工委联合举办,为期3天。目的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扎实推进学校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更好地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安排丰富,形式新颖,既有领导专题报告、专家教授讲座,又有党建经验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成果等,旨在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