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228日,怀仁峪宏教育集团超前谋划,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一是加大师德失范行为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体罚与变相体罚、有偿补课、不当言行等师德失范行为;二是要多渠道搭建教师成长平台;三是强化师德教育,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明确安全职责,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和安全教育制度,筑牢安全防线,遏制安全事件的发生;五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六是关注教师专业化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有人情味的教师队伍;七是聚焦教学主业,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八是创新育人模式,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主管理、自主发展”的目标;九是加大投入,构建良好的后勤服务体系;十是打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怀仁峪宏教育集团将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以内涵发展促进质量提升,以质量提升打造教育亮点,为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