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0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陟同志介绍了董友同志有关情况,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程旺同志宣读市委关于董友同志的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鲁彦忠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姚生贵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刘贵龙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学校的班子建设。他指出,董友同志的上任,对朔州市四中来说是崭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新的希望,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并对学校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内涵发展,明确办学目标,选对方向,遵循规律,精准发力;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团结协作的坚强队伍,高举旗帜,形成合力,干出更多、更出色的成绩;四要坚持从严管理,积极培育优良校风学风。他希望,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挑起担子,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董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郑重表态,完全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教育与培养、信任和支持,将把这次组织上对自己的任用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坚持学在深处,以过硬的本领融入新角色。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状态,适应新环境、扛起新状态;二是坚持谋在深处,以清晰的思路引领新征程;三是坚持干在实处,以扎实的工作担当新使命。以铁肩担当践使命的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以夙兴夜寐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四是坚持管在严处,以优良的作风保障新发展。董友同志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带领全校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把学校办好,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