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教师更好的使用多媒体进行教学,适应数字信息环境下的教学新模式,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914日,市第二小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智慧黑板应用培训。

 


 

智慧黑板是一种新的高科技电子教学设备,它结合传统的黑板、投影仪,电脑在一起,使用操作非常方便。运用白板既能使教师的教学更加方便、生动、有趣,又能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活跃课堂的气氛。

 


 

学校邀请联想公司高燕老师做了智慧黑板应用培训。培训会上,高老师结合学校教育的特殊性以及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联想白板”的基本功能及作用,详细介绍了联想软件的交互式功能及与传统课件的区别。高老师重点介绍了联想白板在各个学科教学中的不同备课、授课方式和使用方法。她简明扼要的介绍、详细生动的案例,让所有老师们对白板授课教学技术赞叹不已,这些软件弥补了传统教学不能达到的效果。最后,高老师结合教学实际演示了联想白板备课工具组合、课堂练习体型等多种功能,充分展示了联想白板的强大交互功能,做到了教学活动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教师掌握这些技术后会更好地提高教学效果。

 


 

通过培训,教师提升了计算机技术应用水平,掌握了联想白板的使用方法。从而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使信息技术更好地辅助我们的教学,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