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体现教育公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根据朔州市教育局《2017年市城区(含朔城区、市直)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招生有关事宜的通知》(【2017】136号)要求,朔州市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新入学学生在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组织下统一时间(小学8月28日、初中8月29日)、统一地点(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电脑随机编班。各学校校长通过抽签确认了本校电脑随机编班后各班班主任所代班级。整个编班过程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 媒体记者,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现将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新入学学生电脑随机编班情况及各班教师花名公告如下:
    敬请各位家长(学生)按照报名信息录入时的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或学籍号在朔州教育网(http://www.szedu.gov.cn)查询,如无法查询的请到报名学校核对信息并查询。
    

 

                                                                朔州市教育局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