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将2019年度朔州市空军招飞初选工作检测安排明确如下:

一、检测时间及地点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在朔城区第一中学组织初选。8:00—11:00体格检查,11:30-14:00体检合格学生参加文化测试。

    二、报名办法

通过所在学校报名,填写《空军飞行学员(高中生)报名表》,并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初选地点参加体检。

☆注意☆:错过学校统一组织报名的学生,登陆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网站(bj.kjzfw.org),下载填写《空军飞行学员(高中生)报名表》,自行前往初选地点参加体检。

三、报名条件

自然条件:2019年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三毕业生,男生,文理科不限,具有华北五省市正式学籍,符合华北五省市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条件;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自治区)一本线;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简章”查看。

四、检测安排

参加检测学生早饭要吃饱吃好,于8:00前到检测场所集合。初选体格检查包括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合格后,组织文化测试。

如果错过本市初选,可赶赴其他未开始检测地市进行检测。

五、携带物品和注意事项

(一)学生参加检测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空军飞行学员(高中生)报名表》、2B铅笔、橡皮等考试所需文具。

(二)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报到,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三)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帐号(HBZF-2014)及时查询招飞信息。如有不明事项欢迎电话咨询:010-5138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