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委《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山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教职成〔2019〕8号)要求,现将我市高职院校扩招报名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次高职扩招主要面向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报考高职院校的群体。

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户籍在朔州市的中国公民;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退役军人由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需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三、报名办法

本次高职扩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报名考生于6月5日至9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领取考生报名号和初始登录密码;6月5日至10日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报名并网上缴费;6月14日16日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现场确认。

欲了解更详细情况,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或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咨询。

 

 

 

朔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019年6月5日

 

 

 

 

 附: 《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