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圆满完成评卷、登分等各项工作,经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批准,定于78日公布考试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山西省朔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详见准考证),准确填写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姓名、密码及验证码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申请

自成绩公布之日起三日内(即:788007101800),如考生对自己成绩有疑问,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参加考试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申请办理“主观题”部分的试卷复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客观题”部分不进行复查。凡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按考试科目提出申请,并填写《朔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查卷申请表》。各县(市、区)招生办按规定时间上报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集中核查,复核结论由各县(市、区)招生办及时通知考生。

特此公告

 

 

朔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