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教育部、省、市相关部门批准,决定将我省原定于2022115日至6日举行的全国成人高考延期,具体延考时间另行公布。

   本次考试报名继续有效,请考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复习备考,相关事宜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朔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shuozhou.gov.cn)和“朔州市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了解考试动态。

   考生如果不参加延期考试,请于1115日前将退费申请的扫描件发送到市招考中心指定的电子邮箱(33812797@qq.com),经市招考中心审核同意后,考试报名费原渠道全额退回。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朔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   

2022113日     

 



   附件:退费申请样本(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