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78号)和《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1140号)的文件精神,经朔州市教育局职改办综合审核,现将2022年度朔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务参评人员予以公示(共4人)。公示日期20221214日至20221220日,如有意见或问题,公示期间向市教育局职改办反映。反映材料要签署个人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于核实了解情况。

地址:朔州市朔城区开发北路滨河北街学府小区2


附件:2022年度朔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务参评人员(共4人)

 

 

 

2022年度朔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级职务参评人员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申报职务

1

王素芳

朔州市怀仁市教师进修学校

正高级讲师

2

雒志云

朔州市朔城区教师进修校

 高级讲师

3

蒋恒春

朔州市应县教师进修学校

 高级讲师

4

白正堂

朔州市山阴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高级讲师

 

 

 

朔州市教育局职改办       

2022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