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教育科技局,市直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面向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范围

全市范围内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适当向条件艰苦地区的学校倾斜。

二、捐赠标准

小学以班为单位,每班赠阅新课标小学语文常备标准工具系列图书1套(10本)。

中学以班为单位,每班赠阅赢定中考系列图书1套(4本)。

三、工作程序

1、各县区教育科技局将该函件转发至辖区各相关学校,本着自愿原则,确定受捐图书数量,填写《图书捐赠汇总表》。市直各相关学校接到该函件后及时将受赠图书数量回执报市教育局基教科邮箱(jjkzzx@126.com

 

 

2、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与各县区教育科技局、市直各相关学校协商,将捐赠图书免费配送至各受赠学校。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县区、市直各相关学校认真组织,确保捐赠工作顺利进行。

2、本次活动所赠图书全部免费,所有环节不向学校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所赠书只作教师参考用书,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捐赠图书时,只和学校主要负责人对接,不得对书籍的相关内容向学生、教师做宣传。严禁在校园向学生、教师推销各类书籍。

3、各学校收到捐赠图书填写《图书捐赠汇总表》后,不再作其它安排。

附件:1、市直学校受赠图书数量回执

      2、图书捐赠汇总表

 

 

                              朔州市教育局

                             2018年3月22日